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本田-雅阁(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新款雅阁轿跑官图 运动风再增强

2015年08月11日 07:2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本田官方放出了新款雅阁轿跑版本(Accord Coupe)图片,新车在外形方面采用了更为运动的设计。

本田新款雅阁轿跑官图

新款雅阁轿跑前格栅上装有镀铬装饰条,大灯为LED光源,并拥有一个LED前雾灯,保险杠造型也更为夸张,前脸整体看上去要比刚刚发布的新款雅阁三厢轿车更为激进。

新款雅阁轿跑采用的是双侧门设计,车顶线条流畅,车身更为紧凑。尾部方面,该车的尾灯内部光源经过调整,而后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夸张,配合双边共两出样式的尾排,这种运动的设计风格,与其轿跑车的风格定位相得益彰。

车辆内部,该车采用的是纯黑色内饰,中控台上运用了金属风格装饰面板,车内多处采用钢琴漆装饰点缀,让这款车型更为年轻化。与新款雅阁轿车相同,这款车采用了双屏幕的设计,其中下方7英寸显示屏还可与手机进行互联,包括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均可兼容。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轿跑搭载的2.4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不仅如此,该车还有一台具备可变气缸管理系统的V6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278马力,最大扭距342牛·米。另据了解,新款雅阁轿跑在底盘、电动助力转向方面也经过重新调校,从而提升其操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