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将推出第三款i系列车型 定位家用

2015年08月11日 08:2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CEO公开承认将打造第三款i系列车型,新车将定位在宝马i3和i8之间,预计将于2019年在莱比锡工厂生产。

2014款 宝马i3 豪华型

根据外媒报道,宝马CEO Harald Krueger透露宝马将打造第三款i系列车型,虽然其并没有透露这款车的具体细节,但是他表明这款车的定位将介于i3和i8之间。对此外媒猜测这款车极有可能是一款面向家庭的轿车,其很有可能被命名为宝马i5。

2014款 宝马i8 标准型

宝马i5将相比现款3系更大,内部将拥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四个人乘坐并收纳他们的行李。此外,除了碳纤维车架的应用之外,宝马的工程师将采用其他方法将新车的整备质量控制在1564kg以下。动力方面,新车推出的纯电动版将搭载双电机,其中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28马力,前置电机131马力,并且实现四轮驱动,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