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新款LX 9月国内亮相 升级8AT

2015年08月11日 21:2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雷克萨斯新款LX将于8月13日晚(美国当地时间)在美国首发。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中国官方获悉,雷克萨斯新款LX将于9月初举行的成都车展在国内正式亮相。根据最新消息,新车除外观及内饰方面的调整外,还将搭载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从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其前大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尾部方面,全新尾灯使用了LED光源,同时,这款车沿用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分段式开启尾门,后保险杠部位也出现了预留的拖车钩安装位。

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并融入了深色的木纹饰板以及红色的皮质座椅,其在内部质感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配置上,该车装配了带有双液晶显示屏的后排多媒体娱乐系统、车内氛围灯、CRAWL/MTS多地形选择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与老款车型相同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以取代老款车型使用的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