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亮相 碳纤维打造

2015年08月17日 08:15: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SuperVeloce超级跑车本周末在圆石滩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同时兰博基尼官方透露了新车售价方面的详细信息,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uperVeloce在欧洲起售价为357000欧(折合人名币253.4万元,不含增值税),在美国起售价为530075美元(折合人名币338.7万元)。另外,据悉,全新Aventador SV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生产和交付计划,新车限量发行500辆,预计在明年初开售。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Aventador SV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融入了诸多全新设计元素,这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和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诸多碳纤维材料打造,它相比标准Aventador跑车,重力减轻了50公斤。而车身侧面造型则延续了兰博基尼一如既往的力量感与锋利线条设计,从曝光的图片来看, Aventador将品牌传统特征和最新设计潮流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在于Superveloce的车顶内部以及驾驶座舱内的一些部位均采用网状碳纤维材料,触感无比柔软,同时也极为耐磨,同时新车提供有两个碳纤维硬顶,每个重量不超过6公斤(13.2磅),可以在不使用时存储在主干区域。另外,新车配备一个很酷的电源后窗配乐渗透舱,营造出了和谐奔放的驾驶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将搭载的是一台6.5L V12发动机,这就为新车动力增加50马力,使得最大输出功率达到750马力(552千瓦),另外,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加速时间仅为2.9秒,赶超之前350公里/小时(217英里每小时)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