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奥迪A5消息 取消50 TFSI四驱版

2015年08月26日 19:29: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2016款奥迪A5的配置信息,新款奥迪A5车型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配备,相比老款车型并未调整,但原奥迪A5 50 TFSI quattro车型将被取消。据悉,新一代奥迪A5车型将于2016年初发布。

2014款 奥迪A5 Coupe 45 TFSI

新一代奥迪A5车型将采用革新性的设计,其整车造型将更加动感。新一代奥迪A5车型的中网设计将更加大胆,进气格栅的设计将更富攻击性。新一代奥迪A5车型将基于MLB平台打造,与当前款车型相比新一代奥迪A5车型的操控性将更加出色,车内空间将更加宽敞。

配置部分,2016款奥迪A5 45 TFSI两驱版/四驱版车型增加了包括可视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蓝牙、智能钥匙四项配置,而两驱版车型此前配备的换挡拨片、CD机、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配置则被减配,四驱版车型配备的前排座椅加热配置被减配。而新款奥迪S5则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雷达与蓝牙两项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5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1.8升TFSI引擎,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4kW);2.0升TFSI引擎,最多功率为245马力(182kW);3.0升TDI V6引擎,最多功率为258马力(193kW)。该全新车型仍将使用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