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新款欧版YARiS官图 2016年1月上市

2015年08月29日 10:2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欧版YARiS的官图。据悉,新款欧版YARiS将会在9月中旬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后将会在2016年1月正式投放市场。

丰田新款欧版YARiS官图

在外观方面,新款欧版YARiS前脸进气格栅将会使用黑色网状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会增加双色车身涂装,并提供珍珠白、巴塞罗那红和铂铜色车身颜色可选。

在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设计不会发生改变,细节方面增加了黑色钢琴烤漆装饰。此外,新款欧版YARiS也将提供更多车内颜色搭配,包括黑色以及灰色等。

动力部分,新款欧版YARiS预计不会发生改变,其将提供三种传统动力系统,包括两款汽油和一款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0L和1.3L,柴油发动机排量为1.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