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兰克福车展德系新车展望 全都是热门

2015年09月06日 00: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smart fortwo cabrio

期待点:新一代smart fortwo的敞篷版,比硬顶版更浪漫

近日,全新一代smart fortwo cabrio官图发布,这是smart fortwo的敞篷版车型,将于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实车发布。

相较已经在国内上市的smart fortwo硬顶版车型,敞篷版无疑更加吸引年轻不想受到束缚的消费者,尽管敞篷机构比较简单,但仍旧能够提供让人无限接近自然的能力。说到敞篷结构,smart fortwo cabrio提供电动的软顶可以进行收放,由于尺寸不大,所以12秒钟就可以打开/关闭车顶;而如果想要更加“无拘无束”,还可以手动拆掉左右两边车顶杆。

此外,smart fortwo cabrio的软顶颜色还可以进行选择,包括蓝色牛仔裤颜色、红色以及黑色。

内外设计以及配置方面,smart fortwo cabrio依然是标准的“smart”造型,小巧玲珑且设计新潮。smart fortwo cabrio车身尺寸也仅有2690x1660x1550毫米,整体尺寸都与硬顶版smart fortwo相似。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 cabrio仍将提供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0.9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52千瓦和66千瓦。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在9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之后,11月份smart fortwo cabrio将接受预定,2016年1月份交付给部分地区的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57.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