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兰克福车展德系新车展望 全都是热门

2015年09月06日 00: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BMW新一代7系

期待点:宝马旗舰级轿车,无需多言

6月10日,宝马集团在德国慕尼黑举办了全新BMW 7系的发布仪式,凤凰汽车也受邀参加,为您带来第一手的现场报道。

   

上一代7系车型于2008年发布,与最新的第6代车型相隔了7年,在这段时间中,汽车的技术有着巨大的进步,而全新一代7系取之精华,在坚持动感驾驶的同时,保证了作为旗舰级轿车的技术领先地位。像豪华车领域所流行的主动式空气悬挂(宝马称为“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全新BMW 740e)、激光大灯、星空车顶、奢华氛围灯、豪华4座椅、香氛系统等,均在全新7系中有体现,很多功能更是全系标配。

全新7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098x1902x1478毫米,轴距3070毫米;而长轴版7系车身尺寸为5238x1902x1485毫米,轴距为3210毫米。以长轴距版为例,全新7系比现款略长,宽度未变,高度略低,轴距相同,在实际空间表现上将会与现款基本一致,对此做法也比较容易理解,即长轴距版车型的空间已经足够大了,不用有大的改变。

从设计角度来说,全新7系的换代并没有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近期宝马集团的新车大多都采用这个策略,比如全新BMW X5和全新BMW X6,以维持经典为主线,提升细节的时代感。另外一个技术提升的亮点在于全新7系在车顶框架中采用封闭结构的碳纤维管,与钢材和铝合金相结合,提升了车身的刚性,将也降低了重量。

     

外观方面,全新7系采用了开眼角式的前大灯设计,除了可选防眩目激光前大灯之外,LED大灯是标配。保险杠上还配有LED雾灯。新车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在细节上也有所改变。车身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修长而运动,并在侧面配备有镀铬装饰条。此外,全系7系还可以选装M套件以及Pure Excellence(卓越)设计套件,这也是7系首次引入设计套装。

内饰方面,全新7系在内部氛围上更加高档及精致,车内材质与色彩的搭配不仅年轻,而且豪华程度极高。车主还可以选择多种面料以及颜色的搭配,新推出的露褐色精细微粒全Merino真皮,在制造工艺上就极为严格,柔软的精细微粒表面透气性良好,触感舒适,搭配松露褐色Alcantara车顶篷,更显奢华风采。

配置方面,iDrive系统新增触控功能和手势控制功能,并首次在BMW车型中引入Bowers & Wilkins品牌音响;而ADAPTIVE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能够根据当前驾驶风格和道路状态自动调整驾驶体验模式。

全新7系为后排乘客提供智能后排触控系统,7英寸平板电脑可在所有座位上以及车辆以外使用。这个平板电脑能实现后排座椅调整、车内照明调节、空气调节等舒适功能以及信息娱乐、导航和通讯系统的控制。当然,作为旗舰级轿车,全新7系还配备了带有按摩、通风、加热的可调式高级后排座椅,靠背倾斜度最大平躺角度为42.5度,达到一般窄体客机商务舱的标准。

全新一代BMW 7系底盘编号为G11,而长轴距版车型底盘编号为G12,首批发布的汽油版车型有740、750系列,以及740e/740Le插电式混动车型。740i和740Li采用新改进的3.0升双涡轮双涡管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40千瓦(增加5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保持不变)。750i和750Li采用4.4升双涡轮双涡管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0千瓦(增加30千瓦),最大扭矩650牛米(增加50牛米)。740e和740Le采用2.0升双涡轮双涡管直喷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40千瓦,最大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0公里(740Le为37公里),综合耗油量仅为2.1升/100公里(740Le为2.3升)。

全系7系标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740e和750系列还可以选择xDrive四驱系统。此外,驾驶者还可以通过智能触控钥匙遥控泊车,

更多关于全新一代BMW 7系的解读,请参阅凤凰汽车推出的新车解析文章。而全新7系的正式发布时间被定在了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而欧洲的消费者最早能在10月底买到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57.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