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兰克福车展德系新车展望 全都是热门

2015年09月06日 00: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大众新一代Tiguan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2015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将在9月15日(媒体日)正式开幕,而生活在国内的小伙伴们只需要在北京时间9月15日晚间,便可以看到大量有关于法兰克福车展的相关消息了。而在此之前,您一定想知道作为“主场”的德国,会有什么样的新品发布。不过这个显然不是问题,8个德国品牌——对,2015年还增加了宝沃品牌,会拿出将要影响1-3年内的新车。

小贴士之德国8个汽车品牌:大众、奥迪保时捷奔驰迈巴赫smart宝马、宝沃。

大众新一代Tiguan

期待点:新Tiguan到了,新途观也就不远了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Tiguan(国产车命名为途观)最新的假想图。报道称,新车会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通过假想图来看,大众新一代Tiguan在造型上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相比现款显得更加粗犷和硬朗。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装饰条与大灯巧妙相连,整体感更强。

据悉,新一代Tiguan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并有望推出两种轴距版本,其中标准轴距版采用五座布局,另一款长轴距版则采用七座布局,而标准轴距可能会率先在9月发布。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系列四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包括1.4TSI、1.8TSI、2.0TSI、1.6TDI和2.0TDI发动机,此外新车还会提供四驱版本可选。

2

奥迪新一代A4

奥迪新一代A4

期待点:热门高档中型车终于换代了

近日,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A4三厢版车型和旅行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MLB平台打造,整车质量将会减少100公斤。据悉,全新奥迪A4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

外观方面,与现款A4相比,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来自于车头与车尾的部分。新一代奥迪A4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犀利,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也比现款更加宽大,再加上更加锐利的前大灯组,使得新一代奥迪A4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一代A4还可选装更加运动的S-line外观套件。

新一代A4的车身尺寸为4726/1842/1427毫米,轴距2820毫米,相比上代A4海外版长度增加23毫米,宽度24增加毫米,轴距增加12毫米。此外,官方对外公布,新车采用了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A4采用了全液晶的虚拟驾驶舱,在仪表盘上就可以显示导航以及其它车辆信息。另外,该车采用了独立立体的显示屏,并配备全新的电子换挡杆。

新款A4上市时将提供3款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2款四缸柴油机和2款V6柴油机供选择,所有发动机均符合欧6排放标准。据称,相比老款发动机,新发动机的动力将提升多达25%,油耗将降低多达21%。

其中3款四缸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4 TFSI发动机一款,2.0 TFSI两款,柴油机为高低功率四缸2.0TDI发动机两款,V6 3.0TDI发动机两款。

3

奥迪Q6

奥迪e-tron quattro

期待点:奥迪Q6概念版,未来奥迪SUV的雏形

日前,奥迪正式对外发布了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图,这款概念车将会是未来Q6的雏形。

奥迪e-tron quattro设计图

造型方面,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融入了轿跑设计理念,车身整体线条动感流畅,侧窗高度较低,黑色轮眉以及大尺寸轮圈急跨界和运动素。另外,概念车还使用矩阵式激光大灯设计。据悉,e-tron quattro概念车是基于第二代MLB平台打造而来,车型尺寸介于Q5和Q7之间。同时新车还进行了空气动力学的优化。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是由三台电动机驱动,电动机分别安装在前后轴上,从而实现四驱功能。而新车的锂离子电池组被设置在了前后轴之间,以使重量达到平衡。据外媒报道,奥迪e-tron quattro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

4

保时捷新款911

保时捷新款911

期待点:样子不用期待,全系改用涡轮增压了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2016款保时捷911 的四款实车图片,这四款车型分别为:Carrera, Turbo, Cabrio 和 Targa。这组图片预示着保时捷911的测试已进入收尾阶段,新车将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新款911 Carrera采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主动式进气格栅帮助降低油耗。新款911 Targa沿用老款相同的敞篷格局,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全新的三横幅设计,另外,新款911 Targa的前灯组尺寸也有所缩小,并在前包围下部采用了黑色材质,整车造型时尚动感。排气格局方面,新款911 Carrera与Targa均采用中置双出的排气格局,保时捷911 Turbo与Cabrio 则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格局。

动力方面,正如保时捷迫于环保以及竞争对手的压力,打破传统,首次把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搭载在保时捷Boxster以及Cayman这两款车上,Carrera,Carrera S以及Turbo,Turbo S也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运用到Carrera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70马力(272千瓦),经过调校,运用到Carrera S上的最大输出功率达420马力(309千瓦)。

Turbo与carrera相比,动力性能大大提升,最大输出功率为520马力,而Turbo S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60马力。Turbo的最高时速可达315千米/小时,0-100公里加速仅需3.0秒。

新款保时捷911 Targa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千瓦(37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

5

奔驰GLC

奔驰GLC

期待点:GLK换代产品,年内就国产

6月17日,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型SUV——奔驰GLC。据悉,这款车未来将替代目前的GLK级,与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竞争豪华中型SUV市场。

外观方面,奔驰GLC级相比GLK级更加时尚、豪华,整体风格与C级更加接近。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C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656mm/1890mm/1639mm(带行李架1685mm),轴距为2873mm。相比GLK长和宽分别增加了100mm和50mm,轴距增加了118mm。

新车大量应用了轻量化技术与轻质材料,包括前后悬架、发动机舱盖、减震器支柱等多部件采用了铝质部件,使得新车相比GLK重量减轻了80kg。

内饰方面,奔驰GLC的内饰设计与C级风格十分相似,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系统、空调出风口以及独立的中控台液晶屏,都让GLC的内饰更加豪华并附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有两款柴油机和一款汽油机以及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GLC 220 d 4MATIC搭载最大功率17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GLC 250 d 4MATIC搭载最大功率204马力的柴油发动机。GLC 250 4MATIC则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GLC所有常规动力车型均搭载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搭载汽油发动机的GLC 250 4MATIC 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23km/h。

6

奔驰S级敞篷车

奔驰S级敞篷车

期待点:美轮美奂的大型敞篷车

近日,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S级敞篷版和AMG S 63敞篷版的官方图。新车采用了软顶设计,在60公里/时的车速内可以在20秒完成开启或关闭。据悉,新车将会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外观部分,全新S级敞篷版基本保留了S级Coupe上的设计,并采用了一款黑色软顶。据悉,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27/1899/1417毫米。

     

根据官方的介绍,全新S级敞篷版车型可在60公里/时以内的时速,在20秒完成开启或关闭操作,软顶机构可以电动折叠,并隐藏到后行李厢内。此外,车主还可通过智能钥匙对敞篷机构进行控制,更加便捷。

   

配置方面,全新S级敞篷版还配备有可加热的座椅、扶手,同时还带有AIRCAP(扰流挡风)、AIRSCARF(颈部风暖)以及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 500敞篷版将搭载4.6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AMG S 63敞篷版则将采用5.5升V8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9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0秒。据悉,新车会在12月开始在海外接受预定,预计2016年春季交付客户。

7

smart fortwo cabrio

smart fortwo cabrio

期待点:新一代smart fortwo的敞篷版,比硬顶版更浪漫

近日,全新一代smart fortwo cabrio官图发布,这是smart fortwo的敞篷版车型,将于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实车发布。

相较已经在国内上市的smart fortwo硬顶版车型,敞篷版无疑更加吸引年轻不想受到束缚的消费者,尽管敞篷机构比较简单,但仍旧能够提供让人无限接近自然的能力。说到敞篷结构,smart fortwo cabrio提供电动的软顶可以进行收放,由于尺寸不大,所以12秒钟就可以打开/关闭车顶;而如果想要更加“无拘无束”,还可以手动拆掉左右两边车顶杆。

此外,smart fortwo cabrio的软顶颜色还可以进行选择,包括蓝色牛仔裤颜色、红色以及黑色。

内外设计以及配置方面,smart fortwo cabrio依然是标准的“smart”造型,小巧玲珑且设计新潮。smart fortwo cabrio车身尺寸也仅有2690x1660x1550毫米,整体尺寸都与硬顶版smart fortwo相似。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 cabrio仍将提供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0.9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52千瓦和66千瓦。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在9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之后,11月份smart fortwo cabrio将接受预定,2016年1月份交付给部分地区的车主。

8

宝马新一代7系

BMW新一代7系

期待点:宝马旗舰级轿车,无需多言

6月10日,宝马集团在德国慕尼黑举办了全新BMW 7系的发布仪式,凤凰汽车也受邀参加,为您带来第一手的现场报道。

   

上一代7系车型于2008年发布,与最新的第6代车型相隔了7年,在这段时间中,汽车的技术有着巨大的进步,而全新一代7系取之精华,在坚持动感驾驶的同时,保证了作为旗舰级轿车的技术领先地位。像豪华车领域所流行的主动式空气悬挂(宝马称为“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全新BMW 740e)、激光大灯、星空车顶、奢华氛围灯、豪华4座椅、香氛系统等,均在全新7系中有体现,很多功能更是全系标配。

全新7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098x1902x1478毫米,轴距3070毫米;而长轴版7系车身尺寸为5238x1902x1485毫米,轴距为3210毫米。以长轴距版为例,全新7系比现款略长,宽度未变,高度略低,轴距相同,在实际空间表现上将会与现款基本一致,对此做法也比较容易理解,即长轴距版车型的空间已经足够大了,不用有大的改变。

从设计角度来说,全新7系的换代并没有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近期宝马集团的新车大多都采用这个策略,比如全新BMW X5和全新BMW X6,以维持经典为主线,提升细节的时代感。另外一个技术提升的亮点在于全新7系在车顶框架中采用封闭结构的碳纤维管,与钢材和铝合金相结合,提升了车身的刚性,将也降低了重量。

     

外观方面,全新7系采用了开眼角式的前大灯设计,除了可选防眩目激光前大灯之外,LED大灯是标配。保险杠上还配有LED雾灯。新车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在细节上也有所改变。车身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修长而运动,并在侧面配备有镀铬装饰条。此外,全系7系还可以选装M套件以及Pure Excellence(卓越)设计套件,这也是7系首次引入设计套装。

内饰方面,全新7系在内部氛围上更加高档及精致,车内材质与色彩的搭配不仅年轻,而且豪华程度极高。车主还可以选择多种面料以及颜色的搭配,新推出的露褐色精细微粒全Merino真皮,在制造工艺上就极为严格,柔软的精细微粒表面透气性良好,触感舒适,搭配松露褐色Alcantara车顶篷,更显奢华风采。

配置方面,iDrive系统新增触控功能和手势控制功能,并首次在BMW车型中引入Bowers & Wilkins品牌音响;而ADAPTIVE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能够根据当前驾驶风格和道路状态自动调整驾驶体验模式。

全新7系为后排乘客提供智能后排触控系统,7英寸平板电脑可在所有座位上以及车辆以外使用。这个平板电脑能实现后排座椅调整、车内照明调节、空气调节等舒适功能以及信息娱乐、导航和通讯系统的控制。当然,作为旗舰级轿车,全新7系还配备了带有按摩、通风、加热的可调式高级后排座椅,靠背倾斜度最大平躺角度为42.5度,达到一般窄体客机商务舱的标准。

全新一代BMW 7系底盘编号为G11,而长轴距版车型底盘编号为G12,首批发布的汽油版车型有740、750系列,以及740e/740Le插电式混动车型。740i和740Li采用新改进的3.0升双涡轮双涡管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40千瓦(增加5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保持不变)。750i和750Li采用4.4升双涡轮双涡管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0千瓦(增加30千瓦),最大扭矩650牛米(增加50牛米)。740e和740Le采用2.0升双涡轮双涡管直喷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40千瓦,最大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0公里(740Le为37公里),综合耗油量仅为2.1升/100公里(740Le为2.3升)。

全系7系标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740e和750系列还可以选择xDrive四驱系统。此外,驾驶者还可以通过智能触控钥匙遥控泊车,

更多关于全新一代BMW 7系的解读,请参阅凤凰汽车推出的新车解析文章。而全新7系的正式发布时间被定在了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而欧洲的消费者最早能在10月底买到它。

9

宝马新一代X1

BMW新一代X1

期待点:X1改前驱平台了……

近日,宝马集团正式发布了全新BMW X1,这款在全球销售超过73万辆的SUV产品迎来了第一次换代。全新X1毫无悬念的采用了时下宝马车型中流行的技术与装备,并在造型上与X5等X系列车型保持一定的相似度。

当然,此次全新X1换代的核心还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平台。现款X1采用的是上一代3系的平台,而新一代产品与全新MINI、BMW 2系旅行车(Active Tourer/Gran Tourer)共享横置前驱UKL平台。关于后驱变前驱,在2系Active Tourer上市后早已有结论,如今的全新X1也加入这一阵营并不奇怪。

相比MINI和2系旅行车,全新X1除了提供前驱车型之外,还配有四驱版车型,当然这个四驱系统是基于前驱平台,提高过弯极限,并增加一定的通过能力。sDrive20i为前轮驱动,而xDrive20i和xDrive25i为四轮驱动,这套四驱为多片式离合器式的适时四驱系统,日常行驶的动力集中在前轮,系统会在必要时将驱动力分配给后轮。

全新X1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39x1821x1598毫米,轴距267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183毫米,整备质量1540公斤(四驱车型)。

全新X1在外观整体线条上接近X3,而前部的风格与全新X5较为相似,形成非常“宝马化”的SUV风格。由于车身高度增加了53毫米,所以看起来要比现款X1更加接近于标准SUV。和大部分宝马新车一样,新X1也引入了3款“设计套装”版本,分别为xLine套装、Sport Line套装和M Sport套装,提供更加个性的装饰与配置。

而内部一改上一代3系的陈旧造型,换为宝马目前最为流行的内饰风格,相较于3系和2系,全新X1的内饰与2系旅行轿车较为接近。配置方面可选包括全景玻璃天窗、12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互联驾驶服务、平视显示系统、电动尾门等。

乘坐空间上,由于使用了全新平台,所以内部空间要比上一代车型有明显提升,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得到了改善,而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37毫米(通过调节后排座椅位置,最多可增大66毫米)。后行李箱容积达到了505升,增加了85升。

动力方面,引入到国内的全新X1全系会使用2.0T汽油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被命名为25i,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低功率版本被命名为20i,最大功率141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均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除了四驱之外,全新X1还可以选装多项提升驾驶能力的配置,包括可变转向系统、可变悬挂系统等,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10

宝沃SUV

宝沃SUV

期待点:重新复活的德国品牌,首推SUV新车

日前,德国汽车品牌Borgward(中文名为宝沃)官方公布了其首款SUV车型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的线条设计十分平直,中央将标有Borgward的大写英文标识。从车型轮廓来看,新车尾部可能会安装一块扰流板。

此前曝光的宝沃首款SUV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宝沃这款SUV的前脸部分可能将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车顶安装有行李架。而尾部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四缸和六缸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