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最耀眼明星车 德系主场

2015年09月15日 06:46: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宝沃BX7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将携高端SUV——BX7正式亮相,同时登场的还将有神秘衍生车型以及宝沃在上世纪50年代曾风靡全球的Isabella Coupé老爷车。除了重磅汽车产品,宝沃展台上的PHEV底盘系统也将帮助观众更直观地了解宝沃汽车在德国工艺品质与前瞻未来科技上的完美融合与大胆创新。

作为宝沃汽车崛起之作,宝沃BX7定位于德系高品质运动型SUV,在全新宝沃BSP(BORGWARD Sustainable Planform)平台上开发而来。BX7的生产开发过程坚持采用德国原生的先进设备与质量管理体系,保证BX7达到精准扎实、耐久可靠的德系品质。

宝沃BX7由德国设计中心开发,并会根据各地市场的实际需求进行针对性调整。新车遵循了“Less is More,简单即美”的设计理念,从象征勇气与力量的德国飞鹰身上获得核心灵感,整个车身线条在Wingline鹰翼式肩线基础上舒展而来,曲面变幻极具张力,使得车身看起来充满力量感。车头与车身的比例使得宝沃BX7形成一种重心后移的视觉效果,再加上位于四角的大尺寸双色立体动感轮毂及轮胎的饱满匹配,宝沃BX7看起来蓄势待发,运动气息十足。

作为宝沃品牌崛起的首款力作,宝沃BX7的许多设计元素都预示着品牌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八边型格栅通过丰富的高光装饰条连接彼此,横通前灯组,下达保险杠,达成一种稳固下盘的视觉冲击力,强化了运动效果。令人印象深刻的宝沃车标布置其中,凸显宝沃品牌近百年历史积淀的果敢与自信。

高晶透蓝钻HID大灯组集成了远近光、LED转向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具有棱角分明的轮廓,为宝沃BX7增添了锐利的神态。八边型格栅同高晶透蓝钻HID大灯交相辉映,让宝沃BX7彰显出高档大气的独特气质。在严谨细腻的德系装配工艺指导下,BX7艺匠级外观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宝沃BX7从一体式车顶行李架过渡到多层次动感尾部设计,层次化尾部设计强化视觉立体张力,每一处细节营造强烈的动感气息,是速度的象征。尾灯错落镶嵌车尾两侧,恰到好处。

此前曝光的宝沃BX7预告图

宝沃BX7的尾灯拥有红宝石般璀璨耀眼的截面设计,细微之处体现整车的精致动感风格。宝沃的设计师还巧妙地将Wingline设计哲学注入包括车尾在内的车身每一处,四轮外扩营造出动感、健硕的特征,这让车尾看起来更加敦实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