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2015年09月15日 22:43: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5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全新中型车Giulia亮相。车身运用大量铝合金及碳纤维材质,整备质量被控制在1.5吨以内,并能够达到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

外观方面,全新阿尔法•罗密欧采用了极具家族式个性化的外观造型,经典的三角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仓上两条交汇的隆起线条,都已经充分表明了其身份。据可靠消息称,新车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后保险杠等一些细节部位。尾部造型则突出了立体感,尾翼搭配同样独特的LED灯组,加上全景天窗,使得新车的“钢炮”特性显露无疑。

另外,新车不仅外形出众,还采用了自适应空气动力套件增强高速下压力和稳定性。首发式上的Giulia为贴有绿色四叶苜蓿标徽的Quadrifoglio高性能版,该车配备有包含前后大包围、侧裙、侧裙、车尾扰流翼和车尾气流扩散器在内的高性能空气动力套件。车尾的四筒排气管,前翼子板散热腮,大尺寸黑色合金轮毂,红色制动卡钳,以及几乎将轮毂撑满的大尺寸制动碟都预示着强劲的性能和优异的操控。

内饰方面,依据Giulia的官方内饰照,该车将采用一款直径相对较小的运动型方向盘,座舱内将采用实木和碳纤维等装饰材料。此外,新车将采用驱动程序集中的驾驶舱,而中央控制台的上部区域的主机载入的有信息娱乐系统,物理按键和旋钮的设计也是尽量的简洁明朗化,另外,新车还配备一款三辐多功能金属方向盘。同时,新车引人注目的地方还在于它的旋转开关将提供给驾乘者可供选择的驱动模式,这就保证中控部分更好的控制车子的信息娱乐系统,这就使得阿尔法•罗密欧的运动舱的设计也进一步符合时尚与运动相结合的特色。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Giulia Quadrifoglio高性能版将会搭载一台具有法拉利血统的高性能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375千瓦),传动方面则将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和六速手动变速器。新车的0-100公里(0-62英里/时)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达200英里/小时(321公里/小时)。此外,新车标配后驱系统,也提供四驱系统供选装。

另据悉,Giulia不仅通过大力推行轻量化拉高马力重量比,其轴荷分配也实现了50:50的理想值。新车重量预计将达到1500公斤(3306磅)。此外新车使用了铝合金、碳纤维增强复合塑料(发动机盖和车顶)和高强度钢材等降低整备质量,同时,新车还应用了扭矩定向传送和自适应空气动力学套件,增强动力利用效率和提高稳定性。罗密欧表示该车具有市场中最直接的转向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