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5法兰克福车展:铃木Baleno亮相

2015年09月15日 23:11: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5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看到了铃木全新紧凑两厢掀背车型--Baleno。铃木选择在如此重要的国际车展上发布该款新车,可见其重要性。另外,其概念车iK-2也不过是在今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才刚刚发布,相信很快就会推出市场。

铃木Baleno基于iK-2概念车打造。从车展上的实车不难看出,它的设计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量产化的改动而已,比如针对前后灯组及保险杠进行了适当的修改,增加了车顶天线、车窗镀铬饰条,另外还配备了一款全新造型的轮圈。

在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1.0L BOOSTERJE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具体的动力数据及传动系统配置目前官方还没有对外透露。关于这方面的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