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本田NSX生产周期推迟 或明年春季量产

2015年09月18日 07:41: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原定于今年秋季量产的本田NSX,将推迟至明年春季量产,有望在量产后不久交付。

造成延期的原因之一就是本田NSX将采用3.5升 V6双涡轮增压中置发动机取代之前概念车型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这意味着研发团队需要重新定制一台V6发动机,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测试。此外,整车还会搭载3台电动机,共同组成混合动力系统。车子还拥有本田的尖端传动控制系统Sport Hybrid SH-AWD技术(多动力操控四驱系统)。具体动力参数本田还未正式公布,但据透露有望超过550马力。

据本田欧洲高级副总裁菲利普·罗斯(Philip Ross)透露,新NSX的发动机缸体,包括其缸盖将由英国考斯沃斯公司生产,然后在本田位于俄亥俄州的发动机工厂生产成为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