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新款Altima官方图 外观变化明显

2015年09月23日 11:53: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日产发布了新款Altima车型(国产车型命名为“天籁”)的官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有较大变化。在新款Altima正式推出后,国产天籁车型也有望参照其设计风格推出改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Altima增加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素,前灯组集成了“回旋镖”样式日间行车灯,配合倒梯形带镀铬装饰的前格栅更添动感。新款Altima的发动机舱盖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具立体感的棱线肌肉感十足。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通过对车身造型的优化,新款Altima的风阻系数降低至0.26。

新款Altima的车尾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样式,主要变化在尾灯组,灯组延伸至行李厢盖上,并引入了光导设计更美观,两边共双出的环形镀铬尾排也很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Altima的布局和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区别,中控台样式和按键布局等都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新款Altima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