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X发布 2016年内国内交付

2015年09月30日 13:5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9月29日(北京时间9月30日),特斯拉汽车发布了旗下第3款量产车型Model X。而Model X正是国内以及北美消费者所喜爱的SUV车型,此次仍以纯电动作为动力源。

特斯拉Model X现在已经接受预定,定金为10万人民币,在国内的交付时间为2016年下半年。首批接受预定的为限量版的Model X Signature,起售价1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4万元)。

关于Model X的内外设计,实际上已经并不是新闻,凤凰汽车也多次报道过它的假想图以及实车谍照,和之前大家看到的一样,Model X确实是一个标准的SUV模样,采用3排7座的设计。外部最为突出的亮点便是后门采用了向上开启的“鹰翼门”。特斯拉方面表示,鹰翼门开启时占用空间小,在狭窄的区域也能让乘客轻松坐到第三排座椅中。

内饰方面,MOEDL X与MOEDL S基本一致,车内主要是靠中控台大屏幕完成设置与信息娱乐功能。

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X和现有的Model S一样,可以选择多款电池系统,以对应不同的性能指标。作为一款电动SUV,Model X将全系标配前后双电动机的电力全轮驱动系统。

初期发布的Model X配备263马力的前电机和510马力的后电机,前后电机扭矩合并达到967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49公里/时。其中MODEL X P90D车型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3.2秒,单次充电可行驶约402公里;MODEL X 90D车型的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4.8秒,最大续航里程为414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