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铃木iM-4量产版官图 东京车展首发亮相

2015年10月02日 08:3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铃木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车iM-4量产版的车型官图,新车量产后将定名铃木IGNIS。据悉,新车将于本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首发。

铃木IGNIS(iM-4量产版)官图

外观方面,IGNIS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造型尤为个性,单幅式格栅给人硬派的感觉,中间的铃木车标也十分醒目。新车前大灯组融入了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赋予前脸更多时尚素。前脸下部分采用了分体式下保险杠设计,两侧配有雾灯。车侧来看,新车线条简洁流畅,并没有太激进的感觉。车尾部分,粗壮的C柱颇具特色,平整的车顶、方正的车尾都为这台小车争取到更多车内空间。尾灯或将引入LED光源,车尾底部还采用了贯穿式的黑色装饰。

内饰方面,铃木IGNIS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大尺寸单仪表盘十分和谐醒目。中控台配备了一个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明显。显示屏底部是空调等控制区域,而挡把区域、门板上的扶手均采用了橙色的装饰,为内部整体平添几分活力。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新车将搭载1.0L Boosterjet发动机和一套由1.2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以及全驱车型以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