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铃木Air Triser官图曝光 外型似面包车

2015年10月04日 08:44: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日前,铃木发布了Air Triser概念车官图,车内座椅拥有多种组合方式,该车将于10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本次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到,Air Triser概念车采用红、白车身配色,车身长度为4191mm,造型极为方正,有点类似于国人常见的面包车,但是从前脸可以看到不同的狭长前灯组,车顶设置有两个天窗,侧部车门采用滑动对开的方式。另外,该车装配了双五辐样式的轮圈。

内饰方面,Air Triser概念车具有木质车内地板和浅色内饰配色,采用三排座椅设计,其中前两排座椅拥有多种组合形式,并且均可以将椅背折叠形成休息软垫。另外还可以看到,Air Triser概念车配备了方形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显示屏等配置。动力方面,Air Triser概念车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1.4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AWD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