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0实车图曝光 限量10台

2015年10月12日 08:2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阿斯顿·马丁DB10的实车图。据悉,阿斯顿·马丁DB10将全球限量10台。

外观设计方面,阿斯顿·马丁DB10采用了具有家族标志性的前脸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十分流畅,短尾设计显得更加简洁、干练。全新的大尺寸十辐轮毂看上去十分抢眼。新车其标志性的进气隔栅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同时该车通过圆滑的曲线勾勒出的车身线条优雅中不乏力量感,而且位置更低,这样彰显出新车极大的冲击力。

另外,新车的尺寸窄小的头灯则完全融入饱满车头,使得车身整体线条也是十分饱满、有力,大幅度外扩的后轮拱给这台尺寸紧凑的跑车带来十足的肌肉感。并且后尾灯也用窄小的设计来体现运动感。从实车图中看,DB10传承了经典的阿斯顿·马丁家族式设计风格,其招牌式的进气格栅造型据外媒介绍,新车或为V8 Vantage的改进版本,同时有望搭载一台来自福特的发动机。不过该车目前仅供拍摄电影使用,而未来量产的DB10或对设计和动力还会有所改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