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Q6车型最新消息 2018年初正式发售

2015年10月15日 07:45: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奥迪Q6车型的最新效果图,同时外媒报道,拥有不凡的性能与凶悍外观的奥迪Q6将于2017年正式投产,新车将于2018年年初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素打造,采用多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具有横条幅镀铬装饰条,前灯组造型犀利,全部采用了LED光源。

从车身侧部来看,新车前后轮眉及侧包围采用黑色磨砂材质,突显SUV车型的跨界风格。另外还可以看到,新车装配了五辐大尺寸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纯电动力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503马力(370千瓦),峰值扭矩超过800 牛米。0-62英里(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达130英里每小时(21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