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帕加尼Huayra中国版将上市 限量3台

2015年10月17日 09:25: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悉,帕加尼Huayra中国特别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其价格将在下午4点左右公布。新车是为了庆祝在中国地区帕加尼总代理商Pagani China Automotive Limited的成立而推出,在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一些中国素,全国范围内仅发售3台。

帕加尼Huayra中国特别版车型将分别以“睚眥”、“鸱吻”和“霸下”命名,并将采用三种不同的车身主体配色,分别为金色、红色和蓝色。车身侧面均绘有龙的图腾,前翼子板的角落上拥有专属的签名。同时在内饰上,新车车顶、座椅和车门内板处均加装了中国龙的专属图案和身份标识。

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搭载来自AMG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0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3s,极速则可以达到37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