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E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全新E级车身/内饰曝光 配置齐全

2015年10月22日 10:53: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方面发布了一组有关于全新E级车开发的官方图片,除了可以仔细观察全新E级车的白车身之外,像内饰的细节也曝光了许多,已经可以被看作为“官网泄露”了。据悉,新车将于明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中正式首发。

当然,就新鲜感而言,这次的曝光确实谈不上有太多,毕竟消费者已经经历过全新S级发布时的惊艳、全新C级发布时的赞叹,轮到E级车的时候,人们的就改为了——我早猜到是这样了。

对,新E级车的内饰毫无悬念的和S级相似,之前的新C级车限于级别差异,还无法完全照搬S级的部件,而作为档次较高的E级车,已经毫无障碍的可以将S级车内的部件缩小后拿来,包括贯通仪表盘与中控台的超宽液晶显示屏,以及如假包换的S级方向盘,都出现在了E级车内,哪怕在材质上会有所区别,但已经很令人高兴了。

配置方面,方向盘左侧的区域内显示出一些安全配置的按键,说明安全配置的齐全;而车门上的扬声器上也刻上了柏林之声的商标,也就意味着E级车的车内音响水准会非常高。

至于白车身,从结构上来说也和现在的S级、C级车相似,特别是已经定型的车尾部分,相信您已经可以“脑补”出它大概的模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82-66.4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