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马自达RX-Vision概念车发布 RX-9雏形

2015年10月28日 09:09: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马自达在2015东京车展上发布了全新RX-Vision概念车,它普遍被外界所解读为“RX-9”的概念版。

不过,量产后是不是叫RX-9并不重要,而是它代表着马自达再一次坚持了自我,重新推出了转子发动机的全新车型,这种坚持是令人敬佩的。全新的转子发动机被命名为SkyActiv-R,将采用双杠转子结构,排量为1.6升,在加入电动涡轮增压器和混合动力系统之后,显著的解决了之前转子发动机存在的排放问题、机油消耗过大的问题等。据悉,RX-Vision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31千瓦。

造型方面,RX-Vision概念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KODO设计理念,视觉感受相当惊艳,而且车身十分光滑,甚至没有一丝的折线。不过最吸引人的还当属马自达RX-Vision概念车的车身比例,长长的车头以及短小的车尾,形成了前中置的动力布局,简直可以和拥有V12发动机的法拉利FF相比,也足以证明马自达已经悄然的提高了未来RX-9的定位,或许它将和欧系的高性能跑车展开竞争。

车内采用了极简的设计,简单的皮革+金属的覆盖,带来极强的机械感,这也主要归功于复古的方向盘和金属的手动换挡杆,可以肯定的是,这种车内设计风格会很讨好热爱驾驶的消费者。

这是一款令人激动的产品,特别是之前RX-8曾经在国内正规渠道销售,所以RX-9量产后,进入国内的可能性并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