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3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330i定妆照 造型更加运动

2015年11月02日 07:54: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2015款宝马330i的定妆照片,据悉,新车在造型方面经过一些细微的调整,主要表现在外观设计上,线条润滑流畅,面目秀丽却不失运动气息,给人印象深刻。

新车的车型的前脸采用了更修长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三维线条,加之从汽车一侧伸延到另一侧的水平进气口,这就更加凸显出其强劲的动力潜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灰色金属的碳纤维前分流器,而且在侧裙,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这些部分都采用了红色油漆装饰,使得新车更加的耀眼夺目,此外,与之前迥异的地方还体现在新车的19寸双辐条式车轮也采用了红色装饰,尽显驾驶的豪华与高雅的气度。

另外,新车的流畅的侧面轮廓则强调了它超凡的运动感,氙气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的运用,使它能够按照转向追随前方的路线走向。尾灯组为分体式L形LED尾灯,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夜间照明设计,全红色玻璃罩可在两排灯同时点亮时融入更加和谐、均衡的光线感。

内饰部分,作为一款轿跑车,新车的内饰毫无疑问体现的是运动风格,但中控台上桃木材质的装配使它看起来也不失高贵,具备了更加成熟的美感;同时,新车还匹配了Dakota真皮内饰和天窗配置。然而,新车身上最为抢眼的配置可以算是宝马的i-Drive操作系统了,整个系统的应用让车内的人体会到了高科技所带来的便捷性同时又保证了足够的简洁而不至于分散行驶中的注意力。

动力部分,全新宝马330i将搭载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52 马力(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258磅-英尺)。新车还将匹配xDrive设置,采用后轮驱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与之匹配的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

另外,全新330i的0-62英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9秒,相比之前减少了0.1s,而一般情况下,新车的最高速度被限制在155英里每小时(250公里/小时)。

在定价方面,后轮驱动宝马330i开始在德国售价为39750(折合人名币27.6万),而xDrive版本的运动版新车的售价将会在44710欧元(折合人名币31.1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