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拉达Vesta长轴距版曝光 俄罗斯专属

2015年11月04日 07:23: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长轴距版拉达Vesta的实车照,新车像是在俄罗斯的一次车展上展出的,造型设计沿用了全新拉达Vesta的大部分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会限量生产,同时不会对普通消费者发售。

外观方面,拉达Vesta造型十分动感,其前脸设计颇具攻击性,造型别致的头灯与中网相得益彰。相比4.4米长的标准版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25厘米,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异常舒适的乘坐体验,17英尺双色调多辐轮圈的使用,使得新车更具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前排安全气囊、动力转向、ABS、ESP等一系列配置,高配版车型将配备自动变速器、4.3英寸的触摸式显示屏、电动后视镜和车窗、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动巡航系统。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标准版Vesta将搭载排量分别为1.6升和1.8升的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6马力(78千瓦)和122马力(90千瓦)。据悉,长轴距版将极有可能沿用该套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