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尼基Huracan新升级 采用闭缸技术

2015年11月10日 08:2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Belif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新一代兰博基尼Huracan将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升级,升级的重点将放在提升车字的性能、功效和奢华上。据悉,这次更新是兰博基尼Huracan根据市场和用户的反映做出的调整,其中为人弊病的驾驶转型不足已经极大改善,兰博基尼方面称“将会提供一种平缓的,得到极大提升的驾驶性能”。而新款HuracanLP 610-4的售价并未改变,税前价格为169500欧(人民币116万)。

Huracan为其coupe版本和Spyder版本都加装了闭缸技术,能有效地提高发动机的效率。这项闭缸技术可以让发动机在平缓驾驶中关闭一半气缸,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从290g/km降低到了283g/km。而当用户加速行驶时,发动机则转变回10缸模式。

在内饰方面,外观与前代几近相同,车身线条优雅凌厉,细节之处极富设计,彰显出跑车的时尚运动气息。新车会增加新的配色以及真皮装饰供用户选择。此外,消费者可以选择安装Sensonum音响系统、运动化排气系统、发动机舱LED照明灯等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