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新款聆风海外发布 续航280公里

2015年11月11日 09:54: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日产汽车在日本宣布新款聆风将在2015年12月24日投放日本市场,售价区间为280.368-401.868万日,约合人民币 万元。新车将通过使用更大容量的锂离子电池,可以让续航里程将达到280公里。

日产新款聆风日本地区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日元) 约合人民币(万元)
24kWh版 280.368-362.448 14.53-18.78
30kWh版 319.788-401.868 16.57-20.82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聆风在设计上进行了部分调整,前脸设计立体感十足,前大灯采用回旋镖造型,镶嵌在车头两侧,雾灯也由外凸变成了内嵌,雾灯下方点缀了镀铬饰条,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此外,新款聆风提供8种车身颜色,包括新增的“索尼克蓝”等。新车在外观上进行调整的同时,为了最大限度地提升聆风的续航里程,日产在节能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使用低能耗的LED前大灯和尾灯。

内饰方面,简洁的中控台设计极具质感,功能旋钮和按键同样简洁明了,流畅的曲线和银色装饰条的运用让新车车内氛围更显豪华、时尚。同时,全新聆风通过领先的配置营造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配置方面,新款聆风将标配自动刹车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以确保行驶的安全性。

新款聆风配备24千瓦时和30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其中30千瓦时的车型续航里程可达280公里,并有8年或16万公里的品质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