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大众甲壳虫敞篷版 起售价17.9万元

2015年11月18日 07:41: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将推出2015款大众甲壳虫系列车型之敞篷版。据悉,新甲壳虫敞篷版采用软顶设计,全新大众甲壳虫系列车型将在年内上市销售。新车限量发行 2000台,预售价格为28000美左右(折合人名币17.9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甲壳虫敞篷版延续了硬顶版车型的经典外观设计,在向老甲壳虫致敬的同时融入了许多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而且和硬顶版车型形成对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新的镀铬车底护板、扩大的车轮拱罩、磨砂铝合金的踏板护边等装置。

内饰方面,整体依旧采用亮色来营造活泼的氛围。富有运动感的镂空方向盘、面板中央的三组仪表设计等也是值得关注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大众甲壳虫将推出的牛仔屋顶和牛仔面料座椅,从图片中看到,新车采用磨砂蓝色油漆装饰,深蓝色软顶别具一格,特殊之处还在于座椅采用有质感的牛仔面料打造,结合深蓝色皮革的角和边中牛仔头枕,这就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动感可爱。另一方面,大众也针对男性市场的客户需求,新车仪表板设计上精心采用金属材质,而且还运用了皮革运动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8升四缸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70马力(156千瓦),峰值扭矩将达到250牛·米(184磅-英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还会配备六速DSG双离合变速系统,通过XDS电子差速器将动力传输至前轮。另外,新车的百公里0-100(0 -60英里/时)加速时间为7.7秒。另外一点值得关注的是该车将把4Motion四驱系统作为标配,大幅提高通过能力,呼应其主打跨界运动车的设计主题。配置方面,新甲壳虫敞篷版与敞篷版一样提供氙气大灯、弯道辅助照明、前排座椅加热、前排侧气帘、ESP、定速巡航、前后倒车雷达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