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证实将推出小型SUV和新跑车

2015年11月18日 08:22: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宾利主席Wolfgang Dürheimer在西班牙接受采访时证实正在计划推出小型的SUV和新款跑车,该举措将会为宾利带来每年25000辆的销量增加。

宾利方面正在筹划在17年推出概念版的小型SUV,在一年之后再推出量产版。据悉,新车的目标人群瞄向青年一代,车型紧凑设计时尚,比保时捷Macan略大,较卡宴略小,量产版的起始价格为120000英镑(116万人民币)。动力方面,小型SUV可能会搭载常规的 V8 涡轮增压引擎,另一猜测称新车将搭载6.0升双涡轮W12引擎其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447千瓦)。

至于新的跑车,极有可能是今年早些时候日内瓦发布的EXP 10 Speed 6 概念车的变体。动力方面,可能搭配双涡轮 V8的4.0升发动机,但宾利方面也可能会推出一个纯电动全轮驱动版本,其功率500马力(373千瓦),驾驶里程500公里,而最高时速可达322千米每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