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全新君越海外发布 配8速变速器

2015年11月19日 10:12: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别克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君越,这已经是君越的第3代车型,将美式的豪华感演绎到了一个极高的境地,丝毫不输于兄弟车型凯迪拉克XTS了。

现款君越在发布之初,就给人十分惊艳的感觉,尽管是个尺寸很大的轿车,但是雄壮的风格展现了力与美,如今换代车型换了一个路线,车身线条变的修长,也是美系车的经典思路,确实运动了很多。全新君越的设计语言可以追溯到Avenir概念车,主要是在直瀑式镀铬格栅的基础上,在暗色调格栅之外增加了一条横向镀铬饰条,更好的衬托出LOGO,这也会成为以后别克新车的家族风格。

在侧面,全新君越的线条与威朗、全新英朗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腰线在后门把手处上扬,C柱之后也采用了相似的三角窗设计。尾部,全新君越的设计比较简洁,尾灯为“回旋镖”式造型,周围采用L形镀铬装饰。此外,该车的排气口融合在后保险杠中,后保险杠还采用了镀铬装饰。

内饰尽管还有着很多现款君越的影子,像中控台布局、全液晶仪表盘风格等,都与现款类似,但是全新君越的豪华感得到了再次的提升,大面积使用的木纹装饰体现出美系车的豪爽,与棕色皮革的搭配,也极大的提高了视觉的感受。

中控台液晶屏尺寸达到了8英寸,并采用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换挡杆也引入了通用汽车最新的电子换挡杆,与刚刚发布的凯迪拉克XT5上的换挡杆相似。

此外,全新君越的车身重量也得到了大幅的降低,减轻的136公斤重量已经相当于2名成年人了。与此同时,车身的抗扭刚性还提升了15%。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全新君越搭配了3.6升V6发动机,而国内版还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升级到全新的8挡自动变速器,高配车型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