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Sentra发布 或成国产新款轩逸

2015年11月19日 15:3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日产汽车在2015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新款Sentra,实际上这就是这一代轩逸的中期改款车型。现款轩逸首发于国内,后才引入美国和日本等市场,此次改款车型的发布,也意味着国产轩逸也会在不久后迎来改款。

新款轩逸保持了现有的造型,前部设计改为与全新逍客楼兰类似的V型镀铬格栅,并且在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内集成了LED光源,这也是同级别中不多见的。尾部的变化很小,只是在后保险杠上加强了雾灯区域的装饰,起到一定的视觉提升。

车内的变化相对多一些,包括采用JUKE上的三幅式方向盘、重新优化的中控台等。此外,轩逸的座椅还采用了蓝色针脚缝线的设计,提升了细节的质感。

配置方面,北美版车型增加了多项主动式安全系统,包括盲区监测、主动巡航、防碰撞预警等。此外,针对高配车型,还引入了与JUKE NISMO RS车型类似的后悬挂系统,即在原有的扭力梁的基础上增加横向稳定杆,起到更好的支撑效果,提高操控极限。

动力方面,北美版新款轩逸提供与现款相同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手动或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