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林肯新旗舰Continental 明年国内上市

2015年11月26日 10:58: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早些时候,林肯曾于纽约车展发布新一代Continental概念车,其量产版本计划于明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日前,有消息人士对外透露,量产版林肯Continental计划于2016年正式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将保留概念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素,新一代Continental概念车拥有标志性的镀铬全尺寸水箱隔栅,隔栅两旁上扬的LED矩阵大灯集成了激光远光灯。其车身尺寸可以与现款奔驰S级平起平坐。此外,概念车的天窗采用了特殊材质,在保障透光度的同时可以阻隔99%的紫外线。

新车中控台应用了大量真皮材质,辅以镀铬修饰。而全尺寸显示屏亦为Continental专属。中控台两边是拥有专利技术,可以30向调节的座椅。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舒适度,这款概念车后排采用了两个独立皮质座椅, 并配备了Revel Ultima定制的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Continental或将搭载福特最新研发的3.0升EcoBoos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林肯专属。目前新车的详细参数尚处于保密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