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新款911 Turbo官图 北美车展首发

2015年12月01日 10:24: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官方发布了旗下新款911 Turbo以及Turbo S的车型官图,新车在造型方面有所调整,并且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相应升级。据悉,这两款新车将于明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正式首发。

保时捷新款911 Turbo及Turbo S此次将推出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车型。造型上,将推出的高性能保本整体延续了新款911的设计理念,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前脸以及尾部造型使得911新车同样与家族式设计相统一。当然,作为Turbo车型,新车还是针对一些外观细节进行了强化,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犀利。

保时捷新款911 Turbo S官图

据悉,保时捷新款911 Turbo及Turbo S在底盘上进行了加强处理,并采用了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保时捷陶瓷复合刹车片、变道辅助系统等。另外,新款911 Turbo系列将标配直径为360毫米的源自918 SpyderGT运动方向盘,并集成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为Normal、Sport、Sport Plus和Individual。而在四种选择模式选择按键中间还设有一个按钮,按下后,车辆能够即刻带来20秒的加速体验。

保时捷新款911 Turbo官图

动力方面,911 Turbo搭载的是一台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0马力,相比老款提升了19马力。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0秒,极速达到321公里/小时,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燃油消耗仅为9.1升。911 Turbo S同样搭载的是3.8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达到了580马力,相比老款提升了2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极速可达到332公里/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新款911 Turbo及Turbo S所搭载的发动机还采用了动态增强技术,能够提升发动机的响应。其工作原理是当发动机负载出现变化时仍能够保持压力——例如当油门踏板释放时,该功能能够使得节气门保持开启,但燃油喷射则被中断;当踏板踩下的时候,能够无延迟的使动力输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