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16款起亚远舰欧洲上市 约合14.6万起

2015年12月02日 07:06: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汽车讯 日前,第四代起亚远舰在在欧洲上市销售,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01495欧(约合人民币14.6万元)。起亚远舰提供3个版本,分别为“2”、“3”、“4”,GT Line和GT versions两个版本将在2016年发布。

标准版远舰在内饰方面搭载7英寸的卫星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倒车摄像头,双自动空调和带有限速器的巡航控制,6级扬声器音响系统,遥控中央门锁,动力和双向驾驶座椅调节。外观方面,新车配备17英寸轮毂、LED日间行车灯与电动折叠后视镜。

该版本动力方面,搭载1.7升CRDI涡轮增压柴油机,提供最大功率141马力(104千瓦)和峰值扭矩340牛米(251磅英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启停技术(ISG)来降低油耗和排放。另外,发动机通过6速手动变速器传输,碳排放量为64.2mpg。

全新远舰”3“价格为23495欧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升级版带来8英寸屏幕的信息娱乐系统,LED雾灯、氙气大灯,八向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和四路电子腰部调节座椅中也包括前排座椅加热。其他方面,内饰搭载曼卡顿音响系统、座椅材料由黑色布料和人造皮革搭配制造、高级仪表盘与其他内饰由镀铬装饰。

远舰”4“价格为28895欧元(约合人民币19.7万元)动力方面有所不同,配备7速DCT变速器。内饰其他方面,升级版增添了很多实用技术,配备了无线充电器,盲点监测技术和后方交路口交通警报、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远光灯辅助系统和智能泊车辅助体统。更为浪漫的是加入了可倾斜和侧滑的全景天窗。外观方面,新增双氙气大灯;内饰方面,真皮座椅和通风前排座椅和加热后排外侧座椅无疑给升级版带来更多购买价值。

而推出的GT Line将会带来更加运动的造型,GT版本动力方面则更炫酷,搭载2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180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260磅英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