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本田BR-V量产车型 泰国首次亮相

2015年12月02日 07:1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本田BR-V量产车型在泰国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据悉,BR-V将于2016年初在本田印尼的加拉璜工厂量产,并开始销售。

BR-V在命名上和国人熟悉的CR-V很接近,之前也曾被解读为SUV,但实际上这是一款基于仅提供给日本以及东南亚地区的MPV车型Mobilio的换代版本,并在全新车型中加入了跨界的素,所以BR-V依然还是一款MPV车型,并拥有7个座位。

外观方面,该车继承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极富科技感和运动感。可以看到BR-V采用了与CR-V高度相似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通过大面积的镀铬亮条构成,而大灯则与之融为一体,前脸的整体感觉很时尚。据本田官方称,车尾还配置了“C”字形的LED尾灯和16英寸铝合金轮圈。

从车身侧面来看,由于采用三排七座的布局,BR-V最引人注目的亮点是超大尺寸的侧窗,窗线在后门的位置略微下沉,以及C柱的三角窗,都为车内提供了不错的开阳感和空间感。大面积车窗的通透感和车内空间的优化设计都十分巧妙,最大程度的减小车内乘客的压抑感。本田向来在空间利用率上做的十分到位,新车的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内饰方面,设计则秉承了简约的设计,大量运用了银灰色与亮黑色饰板,将仪表台进行区域划分,另外,新款三辐式方向盘与中控屏幕也出现在该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四缸i-VTEC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20马力(88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107磅 - 英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无极变速器。此外,新车采用前轮驱动的布局。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本田BR-V则标配了双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基本的主被动安全措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