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Urus更多消息 或推混动版

2015年12月21日 10:1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兰博基尼内部并没有排除推出混动版Urus车型的可能,这款车可能会在汽油版车型之后推出。

在近日有兰博基尼高层向媒体透露,尽管Urus搭载了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这款车想要搭载混动系统也并非难事。

兰博基尼研发部门的负责人Maurizio Reggiani提到,现在之所以不推出混动版Urus,是因为重量的问题。采用混动系统之后,这款车的重量将提升200公斤,这将影响到这款车运动的DNA。此外,混动系统也将占据更多的体积。对此,新车在车身上将会使用更多的碳纤维、钛合金等材料。

对于现在不推出混动版Urus,兰博基尼CEO Stephan Winkelmann还有另一个顾虑,他认为混动高性能车的市场可能会在几年之后衰落,未来Urus混动版或不会拥有太大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