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渲染图曝光

2015年12月31日 07:29: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渲染图,据悉,新车或将采用后轮驱动,并有可能于明年首发亮相,入门级车型或将超过20000欧(约合人民币14.15万)。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轿车车型的一些设计语言,但整体设计更加运动。渲染图中的车型采用了红色喷涂进行涂装,渲染了整车的运动氛围。新款Giulietta继续采用具有横条幅镀铬装饰的三角形前进气格栅,前灯组内部集成有LED灯组,新车在多辐轮圈内使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红色制动卡钳,充满了浓郁的运动气息。粗壮的车身腰线,凸显了新车的力量感。

目前从官方获得的动力信息十分有限,但综合之前的消息,我们得知这款新车在动力上将提供两款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4T和1.8T。其中1.4T发动机拥有12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1.8T发动机则拥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缸内直喷技术,因此其最大功率达到了千瓦,最大扭矩为340牛米,与大众的2.0TSI发动机非常接近。传动上则将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和六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