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CES:英伟达无人驾驶平台系统

2016年01月05日 15:36: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2016CES展会前夕,NVIDIA英伟达发布了全新无人驾驶平台系统,并会在CES展会上进行展出。

英伟达是领先的芯片厂商,一直也都致力于推出汽车相关的科技产品,其推崇的“深度学习”理念,为自动驾驶带来支持。此次英伟达发布了全新的自动驾驶平台系统,不仅再次强调“深度学习”,并且推出了“Drive PX 2”系统。

Drive PX 2系统是当下最为先进的自动驾驶计算系统,具备12核心,处理能力高达8T/秒,相当于150台苹果MacBook电脑。在人工智能的某种层面已经超越了正常人的感知能力,让自动驾驶的反应速度和能力再上一个台阶。NVIDIA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表示,Drive PX 2的性能非常之强,而自动驾驶技术就是需要这么强的性能才能够完成实时的运算以及学习,保证可行的安全驾驶。

英伟达Drive PX 2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实时采集信息,扫描周围道路街景、车辆、行人、路标等,经由图形处理器分析处理后自行学习,形成一套完整的图像。这套技术还能够监控路面上的其他车辆类型、速度等信息,通过数据处理分析每辆车的行进轨迹、速度、车辆类型,实时给出最佳行进方案。经由传感器收集到的数据越多,GPU能够分析的更明确、更精准。

据悉,第一个搭载Drive PX 2系统的将是沃尔沃的新车,之后奥迪宝马奔驰福特等车企也会陆续采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