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北美车展:雷克萨斯LC 500发布

2016年01月12日 04:0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2016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全新LC级车型,这是一款高档GT跑车,相比RC系列要更注重奢华与舒适,在定位上也高于RC。

LC的概念版LF-FC概念车已经展出了四年,到2016年才进入量产的阶段。相比概念车,量产版LC变化不算很多,也为车市提供了一款极具未来感的跑车产品。雷克萨斯LC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60x1x1920x1345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已经跻身于大型GT跑车行列。

雷克萨斯LC的设计风格依然沿袭了家族式纺锤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较为低矮,全新的三眼式LED头灯拥有业界最薄的投射式结构,打造出更低矮的发动机舱和前悬。尾部配有L形尾灯组及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内饰是体验出LC实力的舞台,华贵的设计落实到精湛的工艺上,呈现出极为奢华的内部体验,像方向盘尺寸和角度、镁合金换挡拨片的位置和质感,以及半苯胺真皮和Alcantara两种座椅材质选择等方面都,都是这个级别的最高水准。

LC还是第一款采用雷克萨斯全新GA-L后驱平台的车型,这一平台将发动机位置尽量后移以及将传动系统安置在前桥之后,实现前中置的效果,前后重量分配比达到52:48。碳纤维车顶、碳纤维骨架的铝合金车门、轻质高强度钢的大量应用不仅为减轻车重做出贡献,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车身刚性。据悉,LC 500车身的抗扭力甚至超过了超级跑车LFA。

动力方面,LC 500将搭载一台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67马力,峰值扭矩52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10速自动变速器;LC 500h将搭载一套全新开发的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由一台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3马力,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

此外,LC未来有望推出一款高性能版车型LC R,其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L V8双电子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可达到612马力。

加速表现上,LC 500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小时用时不到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