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雪铁龙推全新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6年02月05日 08:29: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关于雪铁龙Space Tourer的概念图。据有关消息得知,该款车型将会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并且从照片中不难看出,这是款商务车型,相信推出届时会得到一批商务人士的热捧。

概念图中的车型将定位为一款商务车型,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设置有开口装饰。

另外,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双头灯,非常前卫。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在车身侧面,采用的是肌肉感很强的线条设计,19英寸的合金黑色轮毂以及凸起的网格装饰看起来充满力量,视觉冲击力强。该车还在前后的车底做了保护板。

此外,该车尾部还使用了回型的灯组光源科技感很强。据悉,该款车型还结合了十分引人注目的车身颜色。内饰方面,其配备了多人座椅,给予很大的内饰空间。该车型还配备了一个明亮的玻璃天窗,让很多光可以照射进来,使车内舱良好通风。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搭载的是一个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尚还配备了一个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一个随机应变的四轮驱动系统。即使是在崎岖的地形上也可以毫不费力地驾驶,给人一种很好的驾驶体验。

该款概念车型不仅代表了年轻消费者的一代而且也彰显着他们所具有的冒险精神。以上可见该车型是款“多才多艺”的车型。据悉,该概念车投产的可能性极大,或将会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