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德赛混动版价格公布 约售20.49万

2016年02月08日 10:42: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本田宣布,奥德赛混合动力版日前在日本市场正式开售,新车采用本田“i-MMD”混合动力技术,在日本JC08模式测试下的最低综合油耗表现为26公里/升,约合3.85升/100公里。混合动力版新车售价在364.64万日起(约合人民币20.49万元),比汽油版要贵约4万元人民币,不过据介绍此差价可在行驶8万公里后赚回成本。

雅阁混动一样,奥德赛混动搭载本田SPORT HYBRID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本田这套SPORT HYBRID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将在今年完成国产,年内将推出搭载这套本田最新混动的车型。奥德赛混动此前已经在10月份的2015东京车展首发。该车的电池组和IPU控制单元模块被巧妙地隐藏在前座椅下方,使得混动车型与传统汽油版车型的车内空间表现相同。

i-MMD系统包括2.0升汽油引擎和双电机,以及一组锂电池组,由CVT变速箱负责传动。拥有EV Drive(纯电动机驱动行驶、用于起步)、Hybrid Drive(电动机与发动机共同驱动行驶,用于低速加速)及Engine Drive(仅靠发动机驱动行驶,用于高速巡航)三种模式,各模式之间的切换无需驾驶者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