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豹注册I-PACE/I-TYPE商标 进军新能源

2016年02月15日 08:2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报道,捷豹未来的纯电动车型将以I为开头,并将先期推出I-PACE以及I-TYPE两款产品。

捷豹分别于去年12月和今年1月注册了I-PACE以及I-TYPE两个商标,而根据捷豹的规划,旗下的纯电动车型也将在不久后推出,预计I-PACE将代表的是一款电动SUV车型,而I-TYPE则可能是捷豹F-TYPE的电动版本。

根据规划,捷豹的首款纯电动车预计将会是一款SUV,并计划于2017年上市销售,该车将采用动感的外形设计,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83公里。目前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还没有公布,但是该车可能将会在每一个车轮旁都安放一个电动机,并有望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未来这款车将和奥迪Q6以及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竞争。

除了上面两个商标之外,路虎还注册了Velar商标,这款车其实是此前揽胜的原型车,注册该名字,或预示着路虎可能会将其命名为一款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