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柯达VisionS混动版官图发布 3月首发

2016年02月18日 08:3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多次从外媒处获得斯柯达VisionS的预告图,对于新车的外观造型我们已略知一二。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VisionS插电混动版概念车官图,让我们有幸见得其庐山真面目,新车将于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造型方面,斯柯达VisionS插电混动版概念车的前脸沿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式的造型设计,但在多处细节进行了修改,双幅直瀑式格栅微微向外凸起,立体感十足,贯穿前保险杠的装饰条造型十分新颖,造型锋利的双五幅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左右两侧的油箱盖表明了该车配备的是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尾部方面,贯穿尾部下方的红色装饰条兼具有制动灯的作用,与前脸装饰条遥相呼应、别具一格,新车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尾气布局。

斯柯达VisionS插电混动版概念车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车身采用的海岛绿颜色的车漆进行喷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91/1.68米,轴距为2.79米,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斯柯达VisionS插电混动版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由一款1.4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184磅-英尺(25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4马力(40千瓦),峰值扭矩为162磅-英尺(220牛·米),联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25马力(16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DSG变速器。在混动模式下,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000公里,百公里燃油消耗量为1.9升,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5克。速度方面,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4秒,极限车速为20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