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LC 500h参数曝光 日内瓦首发

2016年02月19日 09:1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雷克萨斯于本月15日发布了 旗下LC 500h的官图,让我们目睹了其犀利的造型。近日,雷克萨斯又公布了该款车型的技术参数,让广大车迷对新车又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正如之前所报道,雷克萨斯全新LC 500h将于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LC 500h

雷克萨斯LC 500h是雷克萨斯首次推出的采用全混动科技的全新LC豪华跑车,其搭载的混动系统由一款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电动机的电能由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其重量为50公斤。发动机在6600转/分钟时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95马力(220千瓦),在4900转/分钟时的峰值扭矩为257磅-英尺(348牛•米),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0马力(44.6千瓦),该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26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四速自动变速器。速度方面,在该混动系统下,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小于5.0秒。

雷克萨斯LC 500h

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全新LC 500h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20/1345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新车前悬相对较短,前后悬长度分别为920/970毫米。前悬架采用的是多连杆悬架,该悬架能够保证新车在高速行驶时具有非常出色的操控性,搭配该车强劲的动力系统,新车将具备完美的驾乘体验。

雷克萨斯LC 500h

雷克萨斯LC 500h

为了减轻新车的整备质量,雷克萨斯全新LC 500h使用了大量的铝合金车身部件,主要包括引擎盖、翼子板、侧裙和前悬架构件,同时还使用了碳纤维车顶和由碳纤维和玻璃纤维组成的后备箱盖。新车标配的是一款20英寸铸造铝合金轮圈,支付一些额外费用的话,消费者可以将其升级为一款20英寸或21英寸的锻造铝合金轮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