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沃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

2016年02月19日 17:39: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正式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这是宝沃汽车继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BX7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据悉,该款概念车将于今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前夕正式与公众见面并公布命名。

这款概念车沿用宝沃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和先前亮相的BX7有部分相似之处,包括独特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与金属质感型面。简约的C柱部分勾勒出极具张力的动感线条,使车型的整体观感饱满、流畅。同时,其采用沉降式流体车顶,车辆行进时似有一条延长线与上扬式腰线在车辆后方自然交汇,营造出极富韵律的动态视觉效果。而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造型也有利于提升车辆稳定性的同时降低风阻系数。此外,德国宝沃新概念车的后翼子板为外扩式设计,令车身更具力量感,进一步强化大气流畅的整车外形,实现更为纯粹的运动姿态和极高辨识度。

宝沃BX7亮相之后,本次全新车型的推出将让宝沃SUV家族实力进一步增强。更多关于这款车型内饰、动力和底盘的详细信息,将在不久后日内瓦车展期间全面发布,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