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雪佛兰Spark谍照 外观设计更运动

2016年02月25日 07:50: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全新雪佛兰SPARK在韩国的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改进了设计风格,降低了燃油消耗的同时还具有更大的动力系统,整体设计更加运动。

外观设计方面,从谍照来看,全新斯帕可SPARK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虽然行测的前脸部分采用了伪装遮盖,但谍照中依然可以看到新Spark的前脸变化较为明显,其采用了目前雪佛兰车型惯用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同时大灯和雾灯区设计时尚,十分抢眼。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车身侧面线条富有层次感,同时也增添了几分灵动。侧裙和轮拱上的采用了新颜色组合,材质上采用磨砂黑色塑料与假刷金属相结合,使得新车具有更强硬的外观。设计师们还为新车安装了银色的屋顶栏杆,独特用意在于此小槽设计使横梁安装非常容易。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造型也与老款有较大差异,同时,新车还将采用一个标准的火花装置,支持苹果CarPlay的连接,并且通过其此装置连接新车的7英寸MyLink信息娱乐系统。这就给驾车人带来了许多方便的特点,配置方面,全新斯帕可SPARK还了带有大尺寸屏幕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自动空调以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包括城市的转向系统和方向盘加热,其中新车的车速表位于仪表盘中央,指针也使用了垂直向下的初始设定。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0升3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马力,新车还将提供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采用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一个可选的无级变速器。如想了解更多关于雪佛兰全新Spark的信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