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讴歌全新NSX在美接受预定 多种套件可选

2016年02月26日 08:0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讴歌宣布全新NSX在美国开始接受预定, 为了使得订购过程更加便捷和高效,讴歌还专一推出了可供用户在线选择配置的网站NSX.Acura.com,新车提供了8种车身配色和4种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

讴歌全新NSX还提供了3种不同的选装套件,其中一种是碳纤维车身运动套件,该套件包括碳纤维前扰流器、碳纤维侧裙、碳纤维尾部扰流板和黑色的镀铬排气喉管,其售价为9000美(约合人民币5.89万)。

更加倾向于运动化的驾驶区风格的用户可以选择添加一款碳纤维运动套件,包括碳纤维面板、碳纤维材质包裹的方向盘和铝合金脚踏板,其售价为2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9万)。

为了提升新车的驾驶乐趣及安全性能,用户可以选配一套售价为2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万)的科技套件,该套件包括前/后倒车雷达、品质出色的音响系统和具备语音识别技术的定速巡航系统。

另外,用户也可以单独选择车身配件,包括价值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2万)的碳纤维车顶、价值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7万)的碳化陶瓷制动系统、价值36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5万)的碳纤维引擎盖、价值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3万)的顶级真皮包裹的真皮座椅。

 

为了使得用户能够体验完美的购车体验,用户成功订购新车之后,可以要求一名NSX的销售顾问进行一对一的套件咨询服务,直至完成购车过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