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讴歌或推NSX Type-R车型 动力升级

2016年02月27日 11: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讴歌或将基于现款NSX打造其高性能版本车型,未来可能会将其命名为NSX Type-R,新车在动力和设计方面均会有所改变。

2016款 讴歌NSX

讴歌工程师将会对搭载于NSX上的混动系统进行升级,并将其应用在NSX Type-R上。其中,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会进行重新调校,从而将动力水平提升一到两个档次,据内部人士透露,该发动机目前的500匹马力远未接近其设计极限。此外,讴歌还有可能使用容量更大的锂离子电池,并且不排除使用其他化学混合物的电池。

2016款 讴歌NSX

未来,NSX Type-R还将使用更多的碳纤维部件,除了目前现款NSX上所使用的碳纤维前的扰流板,后扩散器以及车顶以外,新车还有望使用轻量化的运动座椅,并去除一些隔音材料,从而达到减重的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