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宝马M760Li xDrive

2016年03月01日 17:52: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M760Li xDrive车型,新车配备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将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M760Li

外观方面,宝马M760Li xDrive将配备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和后行李箱盖的扰流板等,使得新车造型更具侵略性。另外新车还将搭配一套全新样式的轮圈,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45/40 R20与275/35 R20。

来到车内,宝马M760Li xDrive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运动方向盘,中控台选用钢琴漆色饰板,并在多处配备有V12特别标识以突显动力方面的威猛。

动力方面,M760Li xDrive搭载的是一台6.6L V12双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马力(441千瓦),峰值扭矩达为8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性能方面,在xDrive系统的辅助下,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要3.9秒。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主动转向系统和经过调校的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