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将入华新车 SUV占多数

2016年03月03日 00: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沃尔沃V90

高档旅行轿车,会进口销售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旗下最新旗舰旅行车——V90正式亮相。据悉,沃尔沃V90将于今年9月份率先在海外市场投放。

沃尔沃V90在外观方面与S90一脉相承。源自Estate概念车的尾部设计使得V90的尾部线条非常飘逸流畅,新车配备了不规则形状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雷神之锤”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进气格栅等都与S90基本一致。

内饰方面延续了S90简约设计,金属、木纹的搭配层次感十足。多媒体系统采用可触摸屏幕,系统可支持沃尔沃Sensus 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与CarPlay等功能。

沃尔沃V90与S90均出自SPA平台,动力方面,新车将与S90共享动力总成,推出D4、D5、T5、T6以及T8等车型。将搭载2.0L涡轮增压、2.0L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