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将入华新车 SUV占多数

2016年03月03日 00: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奥迪Q2

凤凰汽车·新车展望 2016日内瓦车展已经盛大开幕,此次车展很难得的密集发布了一批市场主流车型,包括小型SUV、紧凑型家用轿车等,而喜欢高端车的消费者同样可以看到像布加迪Chiron这样的终极跑车,在这其中有多少会很快引入到国内市场乃至国产的呢?对此凤凰汽车特意进行了盘点,不用着急,很快都会来!

奥迪Q2

首款高档小型SUV,未来有望国产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奥迪Q2车型,新车定位于Q3之下,是一款小型跨界SUV。据悉,奥迪Q2有望于今年秋季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奥迪全新Q2

奥迪Q2延续了2015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车身较为低矮,跨界风格浓郁。

车侧来看,两条腰线连接形成的菱形切面,视觉冲击感更强。新车车尾部分则具有明显的奥迪家族式风格,全新的T型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并且同样采用LED作为光源。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Q2或将搭载载一台与西雅特Ateca相同的涡轮增压1.0升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达200牛米。此外,奥迪预计还将为Q2提供更大排量的1.4TFSI、2.0TFSI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6速手动变速器、6速双离合变速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奥迪Q2的高配车型将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另外据悉,未来除了传统动力车型外,奥迪Q2未来还将衍生出一款采用新能源技术的插电混动版车型。

2

丰田C-HR

丰田C-HR

这是丰田品牌针对全球的首款小型SUV,会在一汽丰田国产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全新小型SUV C-HR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除了提供常规动力车型外,还会推出采用搭载于新普锐斯上的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本田C-HR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配备了LED灯组的大灯和中央的饰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新车的保险杠层次感很强,两侧还设计了三角形的黑色饰板。

新车侧面,C-HR倾斜角度很大的挡风玻璃和平缓的车顶流线完美结合,双色车身打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凌厉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续至尾灯处,前后轮拱十分宽大,很有力量感,另外,丰田C-HR的多辐式轮圈造型也十分个性,并经过了精车处理,后车门把手被巧妙的隐藏在了C柱中。

在尾部,C-HR的悬浮式后扰流板比较科幻,回旋镖式的尾灯个性十足。车尾HYBRID的英文标识,则说明这款车会推出混动版本。

丰田C-HR将会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16马力的1.2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除了常规动力车型外,C-HR预计还会采用搭载于新普锐斯上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由1.8升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另外,新车将提供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以供选择。据悉,丰田C-HR将首先在土耳其进行整车组装。

3

起亚Niro

起亚Niro

介于KX3和KX5之间的SUV,国产版会以“KX4”的名字出现

在日内瓦车展上,起亚Niro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混合动力,定位为紧凑型SUV。

起亚niro

Niro采用了新设计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多边形大灯内部采用了透镜式设计,侧面线条紧凑,车窗上沿带有镀铬饰条,黑色的轮眉及防蹭条与之搭配相得益彰。前保险杠两侧有两条竖直的通风口,很有运动效果。

尾部设计同样出色,LED光源的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一流,黑色的尾翼以及精致的后保险杠更是突出了Niro的运动性。

作为起亚的最新产品,Niro的内饰设计同样带有很多新的素,黑色与白色搭配的中控台设计很有现代感,仪表盘采用了指针与液晶屏幕相结合的形式,可显示丰富的内容,7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位于中控台顶部,系统支持Android汽车以及苹果CarPlay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起亚Niro采用1.6L“Kappa”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形式,其中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3马力,电动机为43马力,据悉,Niro搭载的这台1.6L“Kappa”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在油耗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电动机则由一台1.56千瓦时的锂电池组供电。这套动力组合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Niro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4

铃木新SX4 S-CROSS

铃木新SX4 S-CROSS

锋驭的中期改款车型,很快会同步国产

在日内瓦车展上,铃木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SX4 S-CROSS(国内为锋驭)车型,新车在造型上进行了较为明显的调整。

铃木锋驭

造型方面,SX4 S-CROSS(国内锋驭)前脸进行了明显的改动,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双镀铬横幅设计,更具时尚感。前大灯组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配合层次感更强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具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是提供了全新的内饰配色,同时中控台娱乐控制面板按钮设计稍有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SX4 S-CROSS(国内锋驭)将搭载的是1.0T和1.4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与另外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另外,新车将以前驱为主,并有四驱车型可选。

5

标致新2008

标致新2008

同样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也会同步国产

在日内瓦车展上,标致新款2008车型正式发布,新车主要针对造型进行了调整,升级后的车型也更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标致2008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融入了更多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向上凸起的引擎盖更具立体感。全新的点阵式格栅设计搭配下方形状相似的进气口,视觉冲击感极强,LOGO位置从引擎盖位置移到了格栅中央。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点亮后三道红光从里到外并且从小到大依次排开,层次感极强。同时配合镀铬边缘的小型扰流板和黑色保险杠,使整车看起来并不单调。

内饰方面,新款2008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配备了一款7英寸的触摸式信息娱乐系统,其与苹果Carplay相互兼容。另外新车还将配备真皮座椅及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标致新款2008在海外提供了三种不同动力的1.2升汽油发动机和三种不同动力的1.6升柴油发动机以供选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预计未来引入国内投产时将依旧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6

沃尔沃新V40

沃尔沃新V40

V40的中期改款,会进口销售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新款V40及V40 Cross Country正式亮相。作为一次中期改款,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只是针对外观及内饰细节上有所改良。

沃尔沃V40

沃尔沃新款V40及V40 Cross Country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元素打造,包括雷神之锤式的LED大灯,前进气格栅也由老款的横辐式设计变为了竖直样式。造型整体风格则依然保持老款车型的经典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新款V40首次加入了全黑色车顶的选装套件。据悉,新车还可选装新配色的方向盘、多种样式铝制材料的内饰面板以及带有R-Design元素的脚踏板等配置。另外,新款V40的空调系统还加入了CleanZone技术。

 动力方面,新款V40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依然匹配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同时沃尔沃还将推出搭载D2 2.0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的新款V40以供应欧洲用户。

7

玛莎拉蒂Levante

玛莎拉蒂Levante

其首款SUV产品,4月北京车展会公布国内价格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玛莎拉蒂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Levante。据悉,新车将亮相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随后将于春季率先在欧洲上市销售。

玛莎拉蒂Levante

玛莎拉蒂Levante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

尾部设计来看,玛莎拉蒂Levante并没有借鉴概念车上的尾灯造型,全新的多边形线条设计看上去则要更加灵动,同时饱满的尾部线条也让它更加协调和耐看。

内饰方面,Levante中控台的布局和三辐方向盘的造型与玛莎拉蒂Ghibli接近,而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尺寸有所升级,这也使得下方物理按键区域有些紧凑。新车挡把旁边设置了控制旋钮,挡把四周和车门内衬板中间以木纹点缀,豪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将提供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选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将会标配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

8

保时捷718 Boxster

保时捷718 Boxster

中置后驱标杆级跑车,2016中期进口销售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发布了718 Boxster,按照动力级别有718 Boxster和718 Boxster S两种版本。虽然是现款Boxster/Boxster S的改款车型,但其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并且其动力系统也都配备了最新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保时捷718 Boxster

保时捷718 Boxster

保时捷718 Boxster S

保时捷718 Boxster S

两款改款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对部分细节做出了调整。前脸沿用了保时捷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进行了大量的简化处理,显得更加干练,头灯组及保险杠内部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前大灯采用的是氙气作为发光媒介,灯组内部采用的是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

保时捷718 Boxster

保时捷718 Boxster

保时捷718 Boxster S

保时捷718 Boxster S

为了适应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新车后翼子板处的发动机进气口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侧面线条也更加健硕,渲染出一种强烈的力量感。另外,718 Boxster标配的是线条锋利的19英寸全新双五幅轮圈,718 Boxster S标配的则为20英寸的动感轮圈。

保时捷718 Boxster

保时捷718 Boxster

保时捷718 Boxster S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尾部变化较为显著,整个尾部的层次感更加突出,尾部上层的线条显得非常锋利,尾灯组的造型更加修长,内部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的线条更加粗壮,下部边缘的线条也是异常锋利,整体给人以非常凶狠的感觉。

保时捷718 Boxster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整体沿用的是现款车型内饰的布局风格,但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包括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手柄及空调出风口的样式等等。

保时捷718 Boxster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中718 Boxster搭载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高性能版718 Boxster S配备的是一台全新的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718 Boxster/718 Boxster S均提供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供选择,其中7速双离合变速器还可配备带有节能模式的选装包。

性能参数方面,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718 Boxster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7秒,极限车速275公里/小时,相比现款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减少了1秒,极速增加了13公里/小时;718 Boxster S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为285km/h,较现款Boxster S,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减少了0.8秒,极速增加了8公里/小时。

9

沃尔沃V90

沃尔沃V90

高档旅行轿车,会进口销售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旗下最新旗舰旅行车——V90正式亮相。据悉,沃尔沃V90将于今年9月份率先在海外市场投放。

沃尔沃V90在外观方面与S90一脉相承。源自Estate概念车的尾部设计使得V90的尾部线条非常飘逸流畅,新车配备了不规则形状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雷神之锤”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进气格栅等都与S90基本一致。

内饰方面延续了S90简约设计,金属、木纹的搭配层次感十足。多媒体系统采用可触摸屏幕,系统可支持沃尔沃Sensus 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与CarPlay等功能。

沃尔沃V90与S90均出自SPA平台,动力方面,新车将与S90共享动力总成,推出D4、D5、T5、T6以及T8等车型。将搭载2.0L涡轮增压、2.0L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10

宝马M760Li xDrive

宝马M760Li xDrive

BMW 7系的顶级车型,会进口销售

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M760Li xDrive车型,新车配备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将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M760Li xDrive

外观方面,宝马M760Li xDrive将配备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和后行李箱盖的扰流板等,使得新车造型更具侵略性。另外新车还将搭配一套全新样式的轮圈,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45/40 R20与275/35 R20。

来到车内,宝马M760Li xDrive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运动方向盘,中控台选用钢琴漆色饰板,并在多处配备有V12特别标识以突显动力方面的威猛。

动力方面,M760Li xDrive搭载的是一台6.6L V12双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马力(441千瓦),峰值扭矩达为8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性能方面,在xDrive系统的辅助下,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要3.9秒。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主动转向系统和经过调校的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